FANDOM

任务
Los Sepulcros
Screenshot 2016-03-12-11-23-19
凯恩抵达好麦坞公墓,出席葬礼
出现于 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
任务给予人 斯威特·强生
地点 甘顿斯威特的家
目标 凯恩
任务失败因素
死亡
被逮捕
斯威特死了
凯恩逃离
超过时限
提前杀掉要被招募的小弟
搅乱丧事
海军上校被毁了
报酬
尊敬值
解锁 重组帮派
解锁自 地盘争霸战
斯威特: "说你和斯莫克中有一个是巴勒帮派来的内鬼,还说,小威尔索的丧礼快开始了。到时候混混们全都会去那里。
CJ: “在葬礼上?
斯威特: “耶,这次我们正好可以把这些三教九流们一网打尽。
—斯威特和卡尔正在商量如何袭击凯恩

入土为安(英语:Los Sepulcros)《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中的一个任务,序号24。这个任务是由葛洛夫家族领导斯威特在位于葛洛夫街死胡同他的房子里给予卡尔的。这个任务向玩家介绍如何招募葛洛夫的小弟,以及对他们的控制。

这个任务只能在9:00到17:00之间启动

看点 编辑

巴勒帮的人们正在给一名高级成员举行葬礼,斯威特告诉卡尔,届时所有敌帮高级成员都会聚集在那里,出席葬礼。他们决定,在维恩武德公墓设下一张大网,干掉凯恩,削弱敌帮的实力。卡尔于是雇佣了几个小弟,跟着斯威特前往维恩武德公墓去偷窥葬礼。

过了一会儿抵达公墓时,斯威特觉得计划进行得很好,卡尔于是跟了上去。不久,凯恩抵达公墓,与其他的人参加葬礼,在这个时候,卡尔干掉了他,拿走他的海军上校,带上斯威特和小弟回葛洛夫街。

步骤 编辑

想要完成这个任务,玩家需要完成以下步骤:

  • 拉这些小弟入伙,他们可敬佩你了,誓死追随。
    • 对着一个帮派人员按鼠标左键(移动版有血盟相关图标),再按G或H来召集他加入团伙
  • 和弟兄们上车,然后载他们到葬礼那儿
  • 小弟们都上车了,在凯恩来之前,开车去埋伏在墓地后面。
  • 翻过墙靠近斯威特一伙
  • 干掉凯恩,别让他跑了。
  • 来了一辆黑车,司机想救走凯恩!凯恩正在跑向那辆车,捉住他!(如果凯恩还没被CJ干掉)
  • 干掉凯恩了,接下来干掉他的小弟。
  • 回到车里,然后送斯威特回家
  • 干掉凯恩了,接下来将斯威特平安送回他家

对话 编辑

Los Sepulcros/对话

奖励 编辑

完成这个任务,会给玩家一些威望值。同时玩家也可以把海军上校开走或是存进车库里。任务Reuniting the Families会在玩家完成抢劫山姆大叔、只是生意、灰色货物、家庭聚会和此任务之后解锁。

BUG 编辑

  • 如果玩家在那辆黑色格林伍德车子抵达的时候干掉凯恩,杀掉所有的巴勒帮成员(凯恩上车之前),当他们驾驶海军上校回往葛洛夫街的时候,斯威特什么话都不说, 并且游戏会卡在那一刻,屏幕下方竟然会说到“凯恩正在跑向那辆车,捉住他!”。如果想要避免这个BUG,只需要在那辆车到来之前干掉凯恩,或者是直接摧毁这辆格林伍德。
  • 此外,在这个任务里还有另外一个BUG,如果玩家在斯威特上车之前拿着一把枪瞄准他,卡尔会把他当做是一名普通的路人,在那之后,斯威特不会再上车了,届时任 务无法再完成,车子会上锁,整个任务描述将会彻底停止。重新加载其中一个存档,并且再次启动这个任务就会彻底修复这个错误。
  • 若玩家在斯威特上车之前攻击他,斯威特会还击,并对卡尔造成伤害。这种情况也在Reuniting the Families中出现过。

死亡 编辑

  • 很多巴勒帮成员——被卡尔、斯威特及小弟们以削弱敌帮实力消灭掉。
  • 凯恩——因为斯威特想要削弱敌帮的实力,被卡尔干掉。

出现人物 编辑

出现载具 编辑

  • 格林伍德(招募小弟期间)——卡尔驾驶斯威特的格林伍德前往维恩伍德公墓。
  • 海军上校(公墓枪战)——凯恩驾着一辆灰色的海军上校参加葬礼,而卡尔需要驾驶一辆浅蓝色的海军上校送斯威特回家。
  • 格林伍德(公墓枪战)——如果玩家没能快速干掉凯恩,有一辆黑色的格林伍德会来接应凯恩。

冷知识 编辑

  • 如果玩家没能快速地干掉凯恩,一辆黑色、敞篷天蓝色的格林伍德将会来到公墓,并且凯恩会来到这辆车上逃逸,玩家必须上车追击他。这辆车十分不常见(除非玩家像下面图库给格林伍德喷成那样子),所以玩家只能在上浅蓝色海军上校之前干掉司机,之后开走格林伍德保存,把它存进车库里。任务完成后该车会照样被保存。
  • 想要快捷地干掉凯恩,迅速开动用凯恩所乘坐的那一辆灰色海军上校干掉他,再用那辆海军上校去挡其他敌帮人员的子弹。
  • 巴勒帮帮派人员在这一任务中驾驶的是海军上校,然而在正常情况下他们不会开这辆车。正常情况下他们会开塔荷马(低底盘)和马叶西(普通车)。
  • 标题Los Sepuclros在英语里翻译为“墓碑、葬礼”。
  • 斯威特把小威索尔称之为“内鬼”,然而在这句话中,他还提到了斯莫克,但是斯莫克并没有出现在上一个任务地盘争夺战里,也就是小威索尔被卡尔干掉的那一个任务,根据此句话的分析,斯莫克已经于此任务前叛变
  • 如 果玩家在攻击凯恩的过程中得到一颗通缉等级(攻击那群巴勒帮的人和凯恩,总是会给玩家一颗通缉等级,除非“AEZAKMI”秘籍被启动,或是面对面攻 击),一名警察会出现在公墓的中央。然而,这和普通的警察十分不同,那名警察只会到处散步,不会逮捕玩家,也不会干掉玩家。这可能是任务描述中的一个奇怪 的错误。
  • 在这一关中,有一种独一无二的失败因素:斯威特会在车子着火的时候跑 出车外,任务会失败,会说“斯威特的车子着火了,他明智地跑出去了”。这个问题只出现在这个任务中,况且使用“HESOYAM”秘籍都不行,因为再用秘籍 的几秒钟以内车子会有可能爆炸。所以玩家尽量不要让格林伍德损坏度太重。
  • 如果玩家在凯恩到达、进入公墓之后的过场动画启动“所有车辆爆炸”(CPKTNWT)的秘籍,游戏不能正常进行,屏幕冻结,这个时候任务必须重新开始。
  • 这是其中一次玩家可以看到棺材离开葬礼车的外面。
  • 如果玩家以任何方式使任务失败,给出的失败理由和其他任务相比截然不同。例如:
    • “这任务不找点儿帮手是进行不下去的!”(如果玩家在斯威特要求招募两名小弟时,被招募者在被招募前死亡)
    • “斯威特的车毁了,任务失败!”(如果玩家在招募小弟或抵达公墓前毁了斯威特的车子)
    • “动作太慢了,凯恩进入他自己帮派的领地了!擅自闯进有风险!”(如果玩家丢掉凯恩或让凯恩逃离)
    • “斯威特死了,这不是我们策略中的一步!”(如果斯威特死亡)
    • “你搅乱了敌方的丧事,凯恩不会上钩了。”(如果在和斯威特进入公墓后,攻击任何一方参与丧事者)
    • “葬礼要完了,凯恩又能多活一天了!”(如果玩家没能在指定时间内抵达公墓)
    • “你把那辆车毁了!它本来还有用的。”(如果玩家毁了蓝色海军上校)

敬请参阅 编辑

图集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