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拉斯文加斯(3D世界)
[Las Venturas (3D Universe)]
Las Venturas Map

市长

未知

人口

未知

面积

2.2平方公里

圣安地列斯州

国家

美利坚合众国

Las Venturas,中文翻译为“拉斯文加斯”。该城市是Grand Theft Auto系列游戏《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中的一个城市。它与圣辉洛洛圣都组成了游戏中的圣安地列斯州

拉斯文加斯是圣安地列斯州面积第二大、人口最少的城市,同时是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中故事发生的城市。拉斯文加斯是西班牙语中的“财富”。​​​​​​

拉斯文加斯是一个赌博城市,位于圣安地列斯东北部的沙漠地区,东与邻近的Bone County相连,洛圣都位于其正南方,圣辉洛位于其西南。它以著名的脱衣舞闻名于世,脱衣舞俱乐部贯穿城市的中部,与众多的赌场相临(包括卡里古拉宫殿和四龙赌场)。除了给钱就喷服务之外,在拉斯文加斯买的东西比圣安地列斯其他城市贵20%。

故事情节编辑

在根据迈克·托雷诺的命令购买了一个废弃的沙漠飞机跑道,且卡尔学会了飞机操作后,就会接到三合会领袖吴梓穆的电话。吴子在拉斯文加斯开设了一家名为“四龙赌场”的赌场,他以部分所有权换取卡尔的保护,因为拉斯文加斯是一个黑手党控制的城市。

在阻止了佛雷利家族和星达克家族的破坏活动后,卡尔和吴梓穆计划在卡里古拉赌场中实施抢劫,以反击黑手党。卡尔后来也在拉斯文加斯结识肯特·保罗马修尔,他们是Gurning Chimps的一员。而肯特·保罗恰好与当时身为卡里古拉赌场经理的肯·罗森博格是故交。

在帮助罗森博格解决了他的问题之后,萨尔瓦多·利昂自由城来到卡里古拉,并完全控制了卡里古拉。卡尔利用他与罗森博格的关系赢得了萨尔瓦多的信任,在为他做了数次任务之后,卡尔准备开始抢劫。当抢劫小队成功抢劫卡里古拉的时候,萨尔瓦多发誓要报复卡尔。

另一方面,卡尔也为C.R.A.S.H.再次做了一项任务,那就是为弗兰克·汤普尼找回一份档案。过了一段时间,C.R.A.S.H.和卡尔在Bone CountyEl Castillo del Diablo附近的Las Brujas会面,去将卷宗交给汤普尼。在这次事件中,汤普尼用铁锹击倒了C.R.A.S.H.的成员吉米·赫尔南德斯,因为他要提交证据举报汤普尼。之后,埃迪·普拉斯基也被卡尔杀死。

在这之后不久,CJ救了丢脸到想要自杀的说唱歌手疯狗多克的性命。成为他的新经理。然而,疯狗多克想回到洛圣都,从一个名叫大帕普的毒贩手中夺回他的豪宅。拉丝文加斯故事篇章到此结束。

提示编辑

圣辉洛一样,玩家可以在没有作弊的情况下,通过从Red County游过河进入拉斯文加斯(还有一些地方,熟练的自行车骑手可以从Red County跳到拉斯文加斯)。然而,一旦玩家进入城市,立刻会获得四星级通缉等级(尽管“锁定通缉星”的作弊码将阻止这一点并允许探索)。然而,与圣辉洛不同的是,在南侧有一些小区域可以安全进入,即玩家可以在码头区域拿起船只和防弹衣;远离通往城市的道路,并且不被通缉。在解锁前,也可以通过水域安全地通过拉斯文加斯,尽管靠近圣辉洛附近的水道将激活通缉警星。

设计编辑

拉斯文加斯以现实生活中的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市、位于拉斯维加斯山谷的内华达州天堂市非法定定居点为基础。拉斯文加斯在其位置,布局和高速公路系统上也受到了一些来自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的启发。

琐事编辑

  • 拉斯文加斯是圣安地列斯郊区集中度和数量最大的城市。
  • 拉斯文加斯是《侠盗猎车手》系列拥有Burger ShotCluckin' Bell最多的城市。
  • 拉斯文加斯的各个地方都以冷战时期的间谍命名; Julius ThruwayJulius Rosenberg命名,Harry Gold ParkwayHarry Gold 命名,Sobell Rail YardsMorton Sobell命名。
  • The Clown's Pocket赌场后面,一个巨大的粉红色圆顶正在建造中。位于拉斯维加斯马戏团赌场后面的粉色冒险圆顶也在1992年建造中。
  • 在《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中,游戏中包含的打印地图暗示The Clown's Pocket赌场最初被命名为“Ringmaster”,这可能意味着该名称在游戏开发期间被更改。
  • 在《侠盗猎车手:自由城故事》中,在杀死 Paulie Sindacco之后,他在自由城公墓的墓碑上会写上“Viva Las Venturas Baby”。
  • 由Bradygames出版的官方游戏策略指南列出了拉斯文加斯的几个可以获得肾上腺素的地点,但是游戏本身没有这样的道具。
  • 在一些保险柜里,有不同地方的指南,包括拉斯文加斯。
  • 拉斯文加斯的许多街道,主要是城市郊区的街道,似乎上面有沙子,增加了城市在沙漠中间的感觉。
  • 拉斯文加斯在《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移动版的主菜单背景中被命名为“Las Ventura”,这在保存、加载或删除文件背景中非常明显。目前还不知道这是否是开发期间该城市的beta名称。
  • 在《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中拉斯文加斯的图像被用于《侠盗猎车手IV》中的一个电视广播中,这意味着城市也存在于HD世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