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任务
覆车之轨
Derailed-GTA5
崔佛骑着Sanchez在货运火车上狂飙
出现于 侠盗猎车手V
任务给予人 崔佛·菲利普
地点 沙滩海岸崔佛的拖车屋
触发人物 崔佛·菲利普
麦可·迪圣塔
任务步骤
• ­跳到火车上。 (崔佛)

• ­沿着车厢前进并骑到火车头 (崔佛)

• ­前往铁路高架桥 (麦可)

• ­用黏弹把橘色货柜的门炸开。 (麦可)

• ­保护麦可不受梅利威瑟攻击。 (崔佛)

• ­上救生艇 (崔佛)

• ­登上海滩。 (麦可)

• ­到逃亡载具那里。 (麦可)

任务失败因素
• ­死亡

• ­被逮捕
• ­Train gets away
• ­崔佛没办法到火车车顶上
• ­崔佛从火车车顶摔下来
• ­火车安全抵达车站
• ­Dinghy/Sanchez被摧毁了
• ­Dinghy搁浅了
• ­麦可用光黏弹

报酬
解锁 不法勾当
解锁自 抢劫佩立托
“Michael and Trevor stage a train robbery.”
——Rockstar Games Social Club上对其的描述
崔佛: "这一直是我们的梦想......火车梦想......
麦可: “你们他妈的究竟是在说什么?
崔佛: “我在讲黄金,多到可以让小罗一辈子住在拖车里,还可以付你的心理治疗费。多到我们可以清还欠那个老墨的,让你回去城里。
崔佛·菲利普麦可·迪圣塔解释他的“火车梦想”。

覆车之轨(英语:Derailed)是《侠盗猎车手V》中的一个任务。在该任务中,崔佛·菲利普麦可·迪圣塔的帮助下从梅利威瑟保全顾问公司的货运火车中劫走了一件价值不菲的艺术品。

剧情编辑

麦可坐在崔佛的拖车屋的沙发上玩手机,这时小罗走了进来,和麦可说起话来。谈话之际,崔佛带着派翠莎回来了,他告诉麦可一个消息:一列火车正驶过沙滩海岸,上面可能满载了价值不菲的黄金,他和麦可可以去抢那辆火车。

说罢,崔佛把麦可抱出了门外。崔佛骑上一辆Sanchez,命令麦可去弄条快船,然后到雷通峡谷大桥下赶上火车并和和自己碰头。接着崔佛告诉麦可这辆火车是用于梅利威瑟的快递服务,上面的货物也许是黄金,也许是天价古董或艺术品。

崔佛赶到圣强斯基山脉下的强斯基通道,从而赶上了火车,他利用一旁的爬坡小径飞上了火车。崔佛骑着Sanchez在火车车厢上飞驰,到达车头时跳下摩托车,一个趔趄栽倒在火车头上。崔佛下到驾驶室,砸晕了火车车长,自己开起火车来。与此同时麦可也到了船上。列车驶过停有梅利威瑟军车的佩立托车站却没有停下来,梅利威瑟组织的佣兵开始追击火车。

镜头切换到麦可一边,麦可开着救生艇迅速驶向铁路高架桥。到达高架桥下方时麦可目睹了崔佛的火车和另一列火车迎面相撞的疯狂场面,崔佛跳车入水,脱轨的火车车厢掉到了河里。麦可往一个橘色货柜上安置了黏弹,炸开货柜门后,麦可在货柜残骸里东捞西捡来搜寻猎物。

这时梅利威瑟的舰队和两架直升机抵达,为了掩护麦可,崔佛逐一消灭了他们。之后上方的铁路桥来了三个狙击手,崔佛再次将狙击手们干掉。最后的进攻部队是一架武装直升机和两个空降兵,也被崔佛清理掉。

麦可此时也找到了货物,崔佛于是上船跟麦可一起顺着急流而下。梅利威瑟也派来新的战舰、直升机和地面部队卯上两人,崔佛抄起一把机枪猛轰追兵。在干掉(或者是甩掉)追兵后,两人停船上岸。

打开手提箱后,崔佛发现最终抢来的东西是一个陶瓷娃娃,便和麦可起了争执,崔佛认为这是自己生意,赃物应由他来保管。但麦可却打算把这件艺术品交给马丁·马德拉索来讨好他。见崔佛有些不满,麦可保证用抢劫联合储蓄这一票来补偿崔佛的损失,崔佛勉强同意了,将手提箱扔给了麦可。任务完成。

后续影响 编辑

  • 跳伞任务逃亡列车暂时不能进行,因为该任务中出轨的列车堵住了铁路。直到玩家做完任务十全十美才能再次解锁该任务。
  • 要注意的是虽然这个任务看起来会影响梅利威瑟的财政收支,从而造成该公司的股价下跌,但实际上该任务并不会影响梅利威瑟的股价,也不会让梅利威瑟的竞争对手Gruppe Sechs的股价上浮。

威索频道电子报 编辑

Weazel News Logo V suitable version

火车出轨严重影响梅利威瑟获利。 记者:瑞克·辛普森
“梅利威瑟之前在宣传高价位快递服务时,一再向客户保证能安全地运送他们机密或贵重的货物,但今天他们其中一辆货车在布雷恩郡的雷通峡谷出轨并遭人打劫,使得这项服务的未来蒙上阴影。火车劫匪的身分至今仍然不明。这是梅利威瑟今日于国内开始营运后所遇到的一连串问题之一,但是唐·珀西瓦尔在电话访问中保证,长远来看,外包保全服务仍然能提供所有人更好的安全保障。”

威索频道电台 编辑

“梅利威瑟在全美国提供的高价位快递服务已被无限期叫停,因为他们的火车在布雷恩郡雷通峡谷被抢了。这是保全顾问公司自获得在美国本土行动权限以来,所遭遇的一长串麻烦中最近的一个。”

全都露社群网张贴的更新编辑

(麦可的留言墙)

  • 崔西·迪圣塔 —— “对街的杰克说我们的房子空了好几天......发生什么事了?你在哪里?”

(崔佛的留言墙)

癖大讯息编辑

  • @奶油怪42 —— “开车走赛诺拉高速公路回家,看到有个家伙在他妈的火车车顶上骑机车!真是太扯惹!”
  • @梅利威瑟保全#鲍沙克 —— “梅利威瑟在此向客户保证将持续提供优质服务。本公司高价位的快递服务虽然因为雷通峡谷铁桥的撞车事故而暂停中断,但我们会很快重振旗鼓并继续为各位服务 #鲍沙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