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维赛迪帮

Vercetti Gang

游戏

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

活动地点

海星岛
虾岛
小海地
小哈瓦那
罪恶港

领导者

汤米·维赛迪

类型

犯罪组织

敌对关系

佛雷利犯罪家族
海地帮
巡逻投资集团 (Patrol Invest Group)
鲨鱼帮(仅任务中)
迪亚兹帮
假冒辛迪加 (Counterfeit Syndicate)
罪恶都市警局
罪恶小队 (Vice Squad)
特警
联邦调查局
军方

友好关系

古巴帮
飞车党
科特兹全体船员
海地帮(曾经)
迪亚兹帮(曾经)

代表色

蓝色

载具

Admiral
Sentinel
Stretch
Infernus

武器

Pistol手枪
Uzi (Keep Your Friends Close...之后)
Tec-9 (Keep Your Friends Close 任务失败后)

产业

维赛迪官邸
考夫曼出租车公司
船坞
马里布俱乐部
极点俱乐部
InterGlobal电影厂
印刷厂
阳光车展厅
樱桃波普尔冰淇淋厂
菲尔之地

维赛迪帮维赛迪犯罪家族是一个强大的犯罪组织,位于罪恶都市及其周围地区,由汤米·维赛迪领导。该帮派实质上是佛雷利家族的分裂组织,组织的首脑维赛迪曾是佛雷利家族的成员。该帮派首次出现在《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中,后来在《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中被提及。

概况 编辑

维赛迪帮由原佛雷利家族叛变成员汤米·维赛迪领导,在《罪恶都市》游戏所设定的1986年,他已经控制了罪恶都市的大部分企业和资产。该帮派涉及各种非法产业,包括敲诈勒索、毒品交易、铸造假币和色情制品等。维赛迪帮对于城市中的其他帮派普遍采取敌对态度,即使是对待与该帮处于友好关系的古巴帮和飞车党也不例外。

虽然有些人会因为汤米的意大利黑手党背景而认为维赛迪帮是黑手党家族,但由于帮派高层的兰斯·文斯肯·罗森博格不是意大利人,所以他们不能被真正定义为黑手党家族。即便如此,汤米仍然将帮派按照黑手党的形式编排、整理。

历史 编辑

汤米原来是佛雷利家族的一员,由佛雷利家族派遣到罪恶都市来处理他们的毒品交易。这次毒品交易可能意味着佛雷利家族向南扩张到罪恶都市的第一步。

在毒品交易遭到迪亚兹帮伏击后,维赛迪被迫从零开始,他身无分文,只能依靠罗森博格(一位与桑尼·佛雷利有关系的律师)的援助。他最终与他的新朋友文斯一起,杀死了毒品交易袭击的幕后黑手里卡多·迪亚兹

由于迪亚兹的死亡,他接管了迪亚兹在海星岛上的豪宅,将其作为他一系列活动的主要基地,并逐渐接管了城市中许多其他的资产和企业,包括考夫曼出租车公司、樱桃波普尔冰淇淋厂、马里布俱乐部、极点俱乐部、阳光车展厅、InterGlobal电影厂、印刷厂、船坞和菲尔之地。汤米据此切断了与佛雷利家族的一切关系,这一系列举措使桑尼产生了极大不满,他要求将维赛迪名下资产的利益分一杯羹。

曾经由于迪亚兹的强大势力,在城市中形成了盈利的保护链。但是在城市易主后,一些北角商场的商店拒绝为新主人交纳保护费,因此汤米破坏了这些店铺的门面。不久之后,汤米驾驶DBP Security离开了大洋海滩,以便他的帮派对位于大洋海滩的首页咖啡店 (Front Page Café) 提供保护。最终,汤米与兰斯伪装成警察,通过炸毁北角商场内的油刷咖啡店 (Tarbrush Café) 控制了这条盈利的保护链。

由于汤米对于桑尼的拒绝,桑尼将收税员派遣到罪恶都市,企图对汤米征“税”,甚至把尔尼斯特重重的打了一顿。这致使汤米杀死了所有收税员。在此之后,桑尼亲自来到他的豪宅,并透露兰斯告诉他关于汤米计划用假币骗取索尼的事。最后汤米在一场枪战中杀死了所有人,包括几个佛雷利帮成员,兰斯·文斯和桑尼·佛雷利。如今汤米声称自己在罪恶都市已经“无可撼动”。曾经最想让他死的桑尼已经被杀,暗示着佛雷利家族的势力会得到大大削减,可能会派人来侍奉汤米。

随着桑尼的死,维赛迪家族被认为完全统治了罪恶都市。维赛迪家族或汤米·维赛迪本人可能在接下来的时间继续掌握大权。圣安地列斯前传短片《The Introduction》中提到汤米的商业伙伴肯·罗森博格在因长期使用可卡因康复后,已经被汤米撇弃了。在他从Fort Carson医疗中心出院后,汤米不再接听他的电话,他们的关系也逐渐疏远。这使得肯随后在拉斯云祖华The Strip的卡里古拉官邸被任命为里昂家族,佛雷利家族和辛达科家族的中间人,随后被说唱歌手Madd Dogg雇佣成为他的会计师。

主要成员 编辑

协作成员 编辑

有出色表现的任务 编辑

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

琐事 编辑

  • 维赛迪帮从未在游戏中正式命名过。维赛迪帮的名称来源于考夫曼出租车公司调度员Delores,他在过场动画中宣布了汤米接管这项业务。
  • 当玩家达到100%完成度时,玩家可以以2000美元的价格招聘三名维赛迪帮派成员作为自己的保镖。
  • 如果玩家攻击维赛迪帮派成员,他们会摔在地上。维赛迪帮派成员如果在交火中误伤玩家,玩家不会失去血量和护甲强度。
  • 维赛迪帮是游戏中唯一一个使用除手枪之外枪械的帮派。该帮派在Keep Your Friends Close...任务完成后开始装备乌兹冲锋枪。
  • 游戏中有一个将帮派成员变为女性角色且装备M4卡宾枪的作弊码。